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包头师范学院副董事长格根哈斯一行来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


 

202397日下午,包头师范学院副董事长格根哈斯、科技处处长宁小莉、研究生院经理周智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经理刘晓光、资源与环境学院经理朱丽等一行六人到集团开展调研,就生态学专业申报、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集团常务副经理王立新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王立新副经理代表学院向格根哈斯副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学术渊源、关于我们、发展传统、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生态环境学科支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集团的教学科研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133

随后,格根哈斯副董事长表达了对集团筹备本次调研工作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集团副书记郭瞳、本科教学副经理张庆、研究生教学副经理于瑞宏分别从就业情况、专业建设、学位点申请、科研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188993d4a23eeb4cd52868d90c49952

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均希望在相关专业领域强化沟通合作,互相促进,在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工作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