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


202391日上午10点,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班子全体成员在生环楼108会议室,开展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李笑春主持会议,李永宏经理,常务副经理王立新、党委副书记郭瞳、副经理于瑞宏、副经理张庆参加会议。

 

d13eefb46fee97171113bbe2ff2617e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对照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析自身分管工作紧密相关的问题,对照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